Saturday, May 15, 2010

9/05/2010

今天睡到很11.xx
好久没这样睡了
好舒服
哈哈
下午就去pcf那边吃炒的肉骨茶
满好吃的
然后去pcf找二姐
那东西给她
她是我们家里面最快出来赚钱的
她是妈妈最厉害的孩子
我老妈很以她为荣
每次讲到读书的东西我就是全家就没用的
妈妈都说我丢她的脸
还讲为什么朋友都叫你kiam的
这样难听的名
妈的
你以为我想的阿
我也知道难听啦
嘴巴是他们的他们要怎样讲我有什么办法阻止
唉。。
四个孩子里面我知道我最不会读
我最懒惰
我要努力了
但是都是
有心无力
哈哈
从今天起
叫我kiam的我都不会应了
可以叫我贤
Kiam我是不会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